第二十六首

籤詩
嗟汝向來未得時,爾今月老來恩賜,姻緣和合皆如意,魚水之歡誕貴兒
緣份:昔否今泰
婚姻:相親相愛
解說
一直以來在感情方面總是令人感嘆不得時宜,還好現在狀況已經好轉,而且月老也要助一臂之力,讓你可以快快找到適合的對象,成就一樁好的姻緣。所以佳期指日可待,而且婚後更可過著美滿幸福,夫妻恩愛,有子萬事足的生活。
先登記再匯款填寫表單

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省日月潭文武廟
中華郵政代號:700
匯款帳號:0401374-0181130

是選擇ATM或銀行匯款,填表後三天內有效,務必匯款轉帳完成後請點擊下面連結,輸入匯款帳號及金額等資訊 俾利作業 感謝您的協助!

已完成匯款表單

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省日月潭文武廟
帳號:02307244

添油香(信用卡)
替自己增添智慧 為別人添加慈悲

「添油香」就是捐獻的意思。我們到寺廟裡,面對神佛,藉著添油香錢與神佛建立一種關係,或表達尊敬,希望我這一點錢,能在佛前點燈、燒香,表達一點心意。

前往線上添油香介面
點藥師佛燈

藥師佛,又稱作藥師如來、藥師琉璃光如來。藥師佛法門著重強調可蒙藥師佛願力加被,以求現生即得安樂利益,增福延壽,消災免難,清除修行路上重重障礙。

點盞藥師琉璃佛燈
增福延壽消災免難 
點姻緣燈

適用於未婚單身者或已婚者,助情緣姻緣早日浮出,助點燈者情緣早開早獲良緣,祈求賜福美妙的好姻緣。

點姻緣燈祈求姻緣早顯
點光明燈

又稱「平安燈」、「消災燈」,點光明燈適用於任何年歲、身分的民眾,以祈求新的一年身體健康、平安順利。

點光明燈 工作順利 財源廣進
點文昌燈

文昌即是司科甲主文衡之星宿,掌理人間文運與祿籍,故為士人學子所崇拜。點文昌燈祈求文昌帝君的加持庇佑,期許個人在求學、致仕與任職路上能智慧大開、仕運亨通、步步高昇

我在准備考試 安文昌燈 
元辰光彩 金榜題名
姓名上碑

將姓名鐫刻於廟堂,人生殊勝難得,千古留芳,行善之舉,後世表率福佑子孫,行善之家必得福報。

將你的姓名刻在
文武廟功德碑上
安太歲

太歲星君俗稱太歲或歲君,掌管人們吉凶禍福的神衹,搭配著十二地支與十二生肖運行,每一個流年都有著不同的吉凶運勢,而為了避免沖犯到太歲而影響到整年的運勢,利用安太歲的方式來趨吉避凶。

運勢不順遂 
安太歲 解厄求平安
  1. 寺廟登記 核准字號 南投縣政府(92)投府民廟字第077號
  2. 納稅義務人、配偶及受扶養親屬對宗教團體的捐贈,是添香油錢、出資贊助蓋廟,都可以申報列舉扣除,上限為綜合所得總額的20%。